对外汉语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2019年9月16日中午,对外汉语系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除2位老师因事请假外,本学期担任对外汉语系班主任工作的26位老师出席会议。对外汉语系主任孟德宏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近期出现的学生出水痘情况、紧急送医、交通事故等事项进行了通报,并对应急事件的处理流程做出具体说明和详细的安排;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学纪建设,会议强调一定要对本学期各班学生考勤一周汇总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国庆期间学生的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也做出了强调,要求学生出京一定要跟班主任请假并提交请假单至系办公室报备。

对外汉语系

                         2019.09.16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