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学院开展党员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笔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中文学院党员师生在上学期一系列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基础上,本学期开学初每人提交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笔谈”报告,各党支部共收到180余篇笔谈文章。

大家的报告既具有政治性、理论性和思想性,又具有时代性、专业性和知识性,从许多角度较为深刻反映了党员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阶段性成果。

在此基础上,中文学院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强则国家强”、“奋勇前进,责无旁贷”、“文化自信,文化强国”、“改革不断,创新不止”五个专题,结合师生实际深化学习活动效果。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供稿)

??

??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