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执法联络员汉语辅导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1017日下午,汉语培训中心项目部组织第13期执法联络员项目学员与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简称“汉硕”)辅导老师见面,本学期的汉语辅导项目正式启动。启动会上,项目部主任岳岚老师向加入辅导的75名汉硕同学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鼓励他们通过参与辅导积累教学实践经验,为此后的选拔考试与实习做好准备。启动会由执法项目孙琳老师主持。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是汉语国际传播事业的重要力量,汉硕的实践能力直接关乎汉语国际传播的质量与可持续发展。为了给汉硕同学提供跨文化交流与积累实践经验的机会,中文学院组织了汉语辅导项目,安排汉硕同学与执法项目学员结成辅导小组,多年来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第13期执法项目共有35名学员,来自28个国家,学员中绝大多数没有汉语基础。这学期项目为每位学员介绍了两名汉硕同学作为辅导老师,在课后帮助他们解决汉语学习中的遇到的问题,从而使学员能够更好地适应在京生活,加深对中国社会和文化的了解。


图为执法项目学员与辅导老师合影


中文学院项目部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