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友谊之花在北京绽放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北外中文学院国际执法联络员培训项目教师应邀出席土耳其国庆招待会


2018年10月29日夜,土耳其共和国成立95周年国庆招待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北外中文学院国际执法联络员项目教师团队应邀出席招待会。

中外各界在京人士济济一堂,招待会在土耳其国歌和中国国歌的演奏声中拉开序幕。之后,主持人宣读了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发来的致辞电文。土耳其共和国驻华大使埃明·约南先生也发表重要致辞,他回顾土中建交历史,表示愿为加强土中友谊做出更多努力,欢迎更多的中国人前往土耳其。

现场播放了一段唯美的土耳其宣传片,尽显土耳其风土人情,引人入胜。中国青年歌手张弛作为特邀嘉宾现场献唱一首《带你去旅行》,且歌且舞,使现场气氛达到一个小高潮。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文学院国际执法联络员项目团队的教师应邀出席招待会。项目第10期学员秦尔豪(中文名)现被派驻土耳其驻华使馆工作。他用流利地道的汉语向主办国际执法联络员项目的中国公安部和承办单位北京外国语大学表示感谢。当年在北外为期一年的学习使他受益匪浅,他谦逊地表示希望以他的努力工作为土中友谊做出贡献。


文图 北外中文学院项目部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