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博物馆语言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12月29日,正值“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开放之际,汉语培训中心两名老师带领二十四名马来西亚留学生来到国家博物馆。冬日的寒冷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和中国游客一起排起长队兴致勃勃地等待参观。

                                               

展览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主题,用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沙盘模型,将这四十年的伟大征程,如画卷般呈现在人们眼前。学生们惊叹于中国四十年来的变化,对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赞叹不已。我们的大国重器,惊艳世界。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亲眼看到了中国四十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科技、军事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对当代的中国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

(图文:许诺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