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赴周口店坡峰岭秋游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丰富教工们的业余生活,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中文学院工会于2019年10月26日组织部分教职工赴房山周口店坡峰岭进行了秋游活动。

坡峰岭红叶观光景区总面积约2000亩,苍青翠绿中,坐落着封建王朝的一名大太监李莲英以及民国大总统曹锟的别墅。山脚下的黄山店村是首都文明村,农家小院古朴优雅,仿若世外桃源。进入景区后,大家顺着蜿蜒的石道一路向上,一边饱览深秋美景,一边聊天拍照,一路说笑,其乐融融。爬上秋风亭,举目四望,坡峰岭如身披五彩霞衣绚烂夺目,梦幻般的色彩让人如临仙境。俯瞰山间小路,曲径通幽,十分惬意。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秋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而且还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收获了健康与快乐,为我们的工作生活增添了色彩!


中文学院刘健源撰稿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