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调研指导我院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定华、校长杨丹、副校长闫国华专题调研我院学科建设工作。

在听取执行院长张晓慧和院长詹福瑞先生的工作汇报后,学校领导对中文学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如何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学校领导表示进一步加大学科建设支持力度,鼓励中文学院继续按照时间表和任务书打好基础、做好工作、抓好落实。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宝成、党校办副主任郑大鹏以及我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