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基层党建工作,2022年1月5日上午10点,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在中文楼2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七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述职。党总支书记何辉、副书记曹文婷、辅导员李美玲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七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开展等情况依次进行展示汇报,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2022年工作计划。

随后,党总支书记何辉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各位支部书记在政治上信得过、靠得住、有担当,落实工作给力,成绩效果显著。同时何老师也对支部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加强师生支部间、支部书记与支部成员间的交流与沟通;三是找到党建工作的抓手,努力探索有特色的组织生活;四是严把“入口关”,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各支部的工作,也指明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的目标与方向。学院七个党支部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