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系召开马来西亚学生会干部和班长会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我院对外汉语系召开马来西亚学生会干部和班长会,刘厚广、孟德宏、冉利华、张京京和马来师资项目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孟德宏主持会议,高度评价同学们入学以来的表现,充分肯定学生干部配合学院做的工作。

刘厚广高度赞赏马来师资项目同学们勤奋学习、团结友爱、尊重师长的精神风貌,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习计划。他强调指出,同学们住宿、饮食、交通、防火、用电、网络等方面安全问题学校高度重视,一定要树立坚定的安全和防范意识,服从学校管理,遵守规章制度,确保人身、财物、交通和网络等各个方面的安全。希望同学们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措施,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刘厚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在改善校园环境、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条件方面所做出的各种努力,希望同学们理解学校在建设过程中造成的暂时不便。马来西亚同学们对中国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在建设过程中暂时存在的一些不便表示高度理解,对学校和老师们给予的肯定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议还就马来西亚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对外汉语系马来西亚师资项目部撰稿)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