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留学生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汉语培训中心主要负责非学历留学生的教育,下设进修部和项目部。学生来自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进修部的汉语教学强调精讲多练,突出强化、速成的特点,注重对学生听、说、读、写能力的全面培养;班级设置以汉语水平等级标准为依据,根据学生入学笔试、口试成绩,从低至高设定相应的9-10个不同的级别。

    汉语培训中心还开设各种时间不等(最短可学习一周)的短期进修班。主要在寒暑假接纳国外短期来中国学习汉语兼旅游的外国学生。目前每个假期约开设二十多个短期班。由于教学内容丰富充实、教学方法灵活合理、文化活动多姿多彩,短期班吸引了世界各地各个行业、不同年龄的学生前来学习。美国宾州大学、路易维尔大学、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日本大东文化大学、神户大学、名古屋外国语大学、岛根县立大学、文教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首尔大学、釜山大学、汉阳大学等十余所国外知名院校更是常年组织学生来我院进行短期汉语进修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