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联络员项目学员游览香山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2018117日,第13期执法联络员项目学员前往香山登山游览。本活动旨在向学员展示北京的自然风光,加深各国学员之间的了解和沟通。

北京的秋日天朗气清,学员们乘坐校车准时出发,来自各国的学员们在车上聊起在中国的生活与学习,彼此交流掌握的汉语,车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学员们抵达香山后,先在香山公园东门口的绿植前合影留念,随后香山之行正式开始,学员们自行分组选择不同的线路登山游览,一部分学员选择从南边上山,游览双清别墅及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等文化景点,另一部分学员选择从北边小路上山,一路向香炉峰顶攀登,饱览北京城的盛景。



学员们一路结伴而行,在香山各处洒下了欢声笑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在返程的途中,学员们被冰糖葫芦、大麻花、驴打滚等北京特色小吃所吸引,纷纷驻足尝试,很是热闹。通过这次文化体验活动,学员们不仅对中国的自然和文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加深了和老师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中文学院项目部

2018118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