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中国”留学生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2018年北京外国语大学中文学院“我眼中的中国·所见所思”留学生摄影大赛圆满落幕。经过专家评议,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幅、二等奖作品3幅、三等奖作品4幅以及优秀奖作品12幅。吉米、菲菲、沙妃佳获一等奖,周博、莫维琪、宋婉仪获二等奖,周博、潘昱安、逸杰、安丽雅获三等奖。

“我眼中的中国”主题摄影大赛,旨在通过留学生的镜头记录中国的自然风光、文化风俗、社会发展和当代中国人的精神风貌,让更多人了解留学生镜头下的中国。该项活动于10月中旬启动,向中文学院留学生征集最具中国特色、最能代表中国文化、最能反映中国发展的照片。征集工作历时近两个月,共征集作品60余幅。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记录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学生生活、美不胜收的中华风光和日新月异的中国社会。获奖作品将于近期在中文学院教学楼展出。


国家大剧院.作者:E2班 菲菲(缅甸)

“光与影”.作者:C1班 吉米(法国)

民族自豪感.作者:16马来-2班 沙妃佳(马来西亚)

(中文学院供稿)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