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留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2019届本科留学生毕业典礼在文华厅举行。马来西亚宗教事务部部长穆贾希德、部长夫人Datin Seri Zuraida、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侯春兴出席典礼,我校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李冰、中文学院执行院长张晓慧、党总支书记刘厚广、院长助理朱勇、张学增以及任课教师、毕业生家长参加典礼活动。典礼由对外汉语系主任孟德宏主持。

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李冰在毕业典礼上致词,中文学院执行院长张晓慧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他们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由衷祝贺,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了热情的期待。

刘玟雅、夏碧华、白珠丽代表毕业生对学院的培养表达了感谢之情,对四年的同学情谊充满了感激。


典礼上回放了毕业生四年生活的回顾视频。典礼在同学们《匆匆那年》的合唱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对外汉语系供稿)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