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秋季学期本科留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2020年1月3日上午,2019—2020秋季学期对外汉语系本科留学生毕业典礼在文华厅举行。

日本日本NPO法人国际交流教育后援会理事长武田哲一先生、家长会会长长泽和彦先生、学生辅导员染谷泰辅先生出席典礼。学院领导张晓慧、刘厚广、朱勇及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姜颖、院长助理张学增、授课教师代表出席典礼活动。典礼由孟德宏主持。

中文学院执行院长张晓慧老师致辞,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未来生活表达了祝福。武田哲一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毕业生代表下村祐实(日本)、柯林娜(俄罗斯)代表毕业生对学院的培养表达了感谢之情。

在看过老师们的祝福视频以及四年留学生活的回顾视频后,很多同学都留下了幸福的泪水。“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在七位同学的动人歌声中,本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本届毕业生来自四个国家,共计本届毕业生来自四个国家,共计37名,关西大学结业生与双学位学生26名同学以及28名远道而来的家长也参加了本次典礼。

(对外汉语系供稿)



邮箱:zhongwen@bfsu.edu.cn  电话:010-88817812/88816438 传真:010-88818140    邮政编码:100089 Support by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公室